潛藏的低層潛意識,是我們原始生理物慾的驅力;我們的想法與觀點,與我們的潛意識信息是息息相關的。

 

但是,生活裡有太多的約束與教條,渴求與慾望,使我們無法面對真實的自我內在,而用理性的腦袋遮掩與壓抑了原始的需求,心口     意的不合一,造成了人格的分裂與身體的病變,鎮日掙扎在迷茫渾沌裡。


生命契機工作坊


透過信息口訣與放下功,進入低層潛意識,讓身體狀態說話,開啟自我遇見的契機,從五臟臟相的反應,了解我們真實情慾的渴求與排斥,一探自我信念背後隱晦的企圖,接觸真實的自己,並認識自我的情緒型態,啟動自我療癒機制,融合對抗與爭戰的自我,學習接受自身心境,從制約僵固的意識中解脫。

 

生命氣機工作坊


明白自我習性後,為了重塑自我生命藍圖,解開固著生命軌跡與增強人際關係,透過慈悲聖功九呼一吸氣動生命能,將潛意識負面信息淨化與消融,進而落實到中層潛意識,也就是實際的生活經驗時,是真誠而不虛妄的,心性堅定,情感真誠,了解自性,透徹人性,圓融關係,啟發對生命的熱情與活力。

 

生命奇蹟工作坊

為什麼我們會出現在地球上?又為什麼我們會在此時此地出現與相遇?人生的意義、生命的價值究竟為何?當我們生活得更加自在輕易後,這些蘊藏在人天科學背後的浩瀚信息,將有機緣讓我們見證自我生命的奇蹟,帶領我們開展靈性潛質,了解自身在地球的使命與任務,讓我們存著高尚與神聖的動機生活,開展高等智慧,展現生活創意,為社會付出貢獻。最終,在平凡與樸實的裡,真心赤情,簡單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師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