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4071.jpg

認識:<生命律動>初階班~喚醒自我覺察力

這是一個自我認識的學習課程,依著每個學員現在的內在需求與準備程度的不同,有些學員視生命律動為身心釋壓、恢復健康的良方;有些學員透過生命律動來幫助自我內在整合,找到生命的出路與自我價值;更有些學員因為接觸生命律動而啟蒙了修道的機緣。

 

透過定期習煉生命律動,我們希望協助學員在身、心、靈有更大的助益與轉變的契機:

   身體:釋壓、解疾、意志力

身心放鬆,提昇睡眠品質與情緒穩定度,啟動身體自我療癒機制,使身體細胞活化,臟器恢復健康,鍛鍊生活目標的穩定度與高效率。

心理:自我覺察、頓悟、修正

覺察自我習性與隱晦動機,頓悟生命課題,敞開心胸,釋懷過往所為,逐步修正生命軌跡。

靈性:潛質開展、智慧創造

啟蒙靈性感官與思維,澄澈自我心習,累積擴展自我內在的豐富、智慧與喜悅,進而有機緣回饋予有緣眾生。

命律動是可透過學習而習練操作的運動,主要的內涵可分為鬆能、動能與靜能 ,而每個運動皆可視個人當時的身心需求與環境條件來個別習煉。

 鬆能:為動能前的準備靜心工作,亦可作為每日睡前的自我整理回顧的工具,透過鬆能來沉澱表意識,達到身心的放鬆與內在的安靜。

 動能:在初階班裡,我們一共將學習15個步驟,透過動能的習煉,加速身心負能量的釋放,消融乙太體的負面印記,澄澈自我心習。

 靜能:在習煉完動能後,透由靜能來持續活絡滋養內在生命能量,強化身心清明後的領悟,進而有機緣入定與萬物合一。

生命律動的原理是經由宇宙三原音的音震及反向制衡的呼吸律動,讓身、心、靈回歸與宇宙自然同頻律率,透過宇宙能量來釋刷淨化人體輪脈的負面印記與雜質,在解構心智扭曲變形的根源後,讓身體恢復健康,內在自我整合,進而使靈性潛質得以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師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