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900427823.JPG            

帶著勇氣  進入了下一個進程

開始了更大的一層次的突破、超越與擴展

從自身起  推己及人

將這份好的自我轉變與心念

如實地應化在生命的五關關係:敬老、親子、親密、同儕夥伴與金錢事業

 

帶著領悟→修正→行動→覺察的良性循環裡

不空談、不自限、不逃避

從與五關的課題中真誠面對、謙卑學習

整理生命的衝撞與負面印記

最終在五關關係裡  將發現自我因應生命模式的原型

了解侷礙與綑綁生命的思考模式與行為態度

近而有機緣釋放消磁自我負向根性  圓融和諧五關關係

 

透過眾人的教導與試煉

我們將獲得最大的恩典

以五關為題 進行生命律動主題性習煉

釋放過往在五關應對關係上壓抑的憤怒悲傷與擔慮掙扎

恍然大悟  這齣劇碼的詭計與謬誤

 

梁師說:我對眾生的反應與情緒,都是自我心習的投射,眾生皆是我的鏡子,我亦是眾生的影子,惟有敞開格局胸懷,彼此真誠以對,相互學習,才能圓融關係,榮耀雙方。

 

發現後的下一步

是創造嶄新生命的關鍵

 

在宇宙能量的釋刷與洗滌後

貫注內在源源不斷的豐富

穿破根性的迷霧 拿回生命的主導權

讓生命的軌跡回到中心、不再偏離

一切的轉變

在靈性高我的引導下

將自自然然湧現實踐新生命模式的意志與魄力

我  終能真的成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師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