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647-1.jpg        

我是過去的集合 往昔所做 必將受之

我是未來的起點 起心動念 聚沙成塔

實踐的方向與力道 操之在我

是日已過‧當勤精進

 

修之三心三德 是整合自我的基礎  以此修煉自我 去除自私、分別與妒忌之心

行之三心三德 是圓融關係的源頭  以此待人接物 去除誤會、曖昧與勒索之意

 

將三心三德 銘刻在心 自我惕勵

先是 熟念記誦 使其成為生活口語般自然

再者 盡可能在生活中提醒運用 覺察自我應用的困頓後 淨化習性瑕疵

假以時日 勤加習煉 終能自然逐漸內化成為自我德性

 

修中行  行中修

在刻意的實踐中透徹

在透徹的領悟中自如

 

發展良善的本質  表現正道的態度  從實踐中獲得回饋後

再度強化自我良善本質 擴展態度的柔軟與靈活 而更自在輕鬆地實踐

開展良善我的自我循環

並擴展 良善我的頻譜與影響力

 

梁師說:在這條修道的路上,我們自許成為白亮的明燈;透過精進的習煉,在與宇宙合一的空間場裡,不斷地釋刷瑕疵,擴展源源不絕的慈悲與豐盈,我們不僅能自我淨化與明亮,更能把這份溫暖分享給身旁的眾有形無形,進而整合療癒集體意識的層次。

 

站在自我的主道上

不受過去囿限 而能接納圓融 粹煉出寶貴的精華

不對未來幻想 而能依著正道 如實邁向回歸之路

 

在開闊的宇空裡 

優遊自在地與眾生結緣 實踐地球任務

當下即是‧順勢而為

真心赤情‧簡單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師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