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廣闊無垠的蒼芎裡

呼喊我的名字

 

我在滄海桑田的阡陌裡

哼唱我的歌曲

 

我擁抱  每一抹千古輪迴的痕跡

我珍惜  每一趟更貼近生命之源的機會

 

輕俯貼地

我彷彿聽到  我與地球的心跳  同頻雀躍的鼓動

 

                                         ~壹鳳~

 

 

往往最樸實的東西,卻容易被忽略(1),熟不知它正默默的陪伴在我們身邊及辛勤工作著,不論我們對它做了什麼。(2)

做人的道理往往不只單方面適用在同一個地方,可以被廣泛的運用(3),可以經由不同的經歷、成長、挫敗與學習,來拋開部份原本的習性(4),藉由不同場合和人的接觸,無形中去發覺你所欠缺的(5),你將會自然的補足它。;

把握每個機緣,它都擁有它的涵義

 

和課文結合之處

1.肉體是人類最完美的一部份

2.心臟…..PS在這同時父母也有

3.並非只有人類經歷連續投生

4.輪迴.異滅期.生住期

5.火星和地球相遇

 

                              ~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師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