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900433158.JPG 

邁向源頭回歸之途  過往歷歷坦然現前

 

是到此棄械投降

還是超越卡陷、突破難關

 

這是一個抉擇的關卡

是要以意志來超越情緒的誇張耽溺與思考的飄忽混亂的重要時刻

 

心是方向與力量的源頭。

在滾滾紅塵裡,提升自我觀照的醒覺能力,在覺悟淨亮的瞬間,積累回歸自我正途的智慧與動力,扭轉與修正過往的晦暗混沌,創造嶄新的生命藍圖。

 

九呼一吸,

透顯生命經驗的習性模式,

或有激烈震撼,或有悲憤委屈,或有痛苦難耐,

在醒覺的觀照下,消融與釋放自我的詭性,

讓生命不再壓抑變形,自我不再分裂與悖離,

真心意、赤子情

卸下武裝與逞強,回歸生命的源頭。

 

梁師說:明白生命奧妙的訣竅無他,只有敬虔與真誠,只有勇氣與決心,給出自我負責的承諾與願力,宇宙自然能量將支持自我啟動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最後終能,在高我的臨照下,進入自我小宇宙與大宇宙同在合一的聖境。

在專注與安靜裡,在豐盈與自在裡,在安全與支持裡,湧現出綿延豐沛的喜悅與寧靜。

 

在生命的源頭,

與「我」相會,

我很高興,我是我。

我很高興,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師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