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041.JPG 季節的更迭,騷動著人們對於轉換心境的癮頭,特別是,在這樣一個涼爽的夜。

久違的能量咖啡聚會,再度展開在一個舒適的晚上;有一群可愛的夥伴,紛紛卸下了白天的忙碌與塵擾,因緣際會相遇在這個美麗的秋夜。

 

有很多對自己的探索與關心:誰是我?我是誰?找回自己的力量與熱情?如何邁向天堂之路?與陌生人相處?

在這樣一個放鬆與自在的時刻,我們鼓氣勇氣大膽地問了自己:是什麼讓「我」無法成為理想的自己呢? 

從心底浮現一個悠悠的呼喚,我們遇見了深埋內心深處的「我」:看到了自己的叛逆及缺乏自信、看到了重蹈覆轍的生命模式與習性的養成、看到了自己的麻木與自我保護………不斷地自我爭戰與分裂。

sam 師兄說:「痛苦」是醒覺的開始,「放下」是重生的契機。 

 

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從真誠的接納自己開始,看見真實的自己,「放下」過份的企圖與無謂的羈絆,這條回歸圓融的自然之路,將慢慢地引領開展……

 

美好的夜,美好的秋,那與自我靈犀感應的吉光片羽,在每個人的心裡萌芽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師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