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悟之光:合一的力量

 

讚美主 在清晨破曉陽光灑進的時刻

讚美主 在微風輕拂沁涼舒爽的時刻

讚美主 讓我能放慢腳步 去聽聞體會你創造的每個奇蹟

     

感恩您的守護與寬厚

帶領我穿越生命的幽谷與孤獨的深淵

 

讓我

回到我的初生地

如同潔白的天使

內心湧現無私的寧靜與喜悅

 

讓我

不斷地延伸與擴展

滲入這個世界

展開雙翅擁抱一切

 

感受到合一的巨大

感受到合一的輕鬆

感受到合一的自由

 

穿梭自如無縫隙地與萬物貼近

 

我沒了自己

我在宇宙的每個角落裡

 

親吻這片柔軟的土地

與萬物和‧好‧如‧一

 

                                              ----壹鳳


    

    

  傾聽內在聲音,那是良知的起源,此等珍貴的結晶,是經多生
經驗學習受苦,受難窮困與疾病的試驗錯誤任務而來。 

 

    人類進化上,從不起眼的軟殼生物起,肉體一次又一次的進化

,從軟殼動物進化到現在擁有完美肉體的人型,靈魂也從肉體外運

作一步一步地進駐到肉體內,當生物有了神經系統,星芒體從星芒

界降臨物質界,人類有了動物性,當肉體進化到有了溫血時,高等

的意識體進入肉體,此時,人類的肉體趨近完美,開始了內化提升

的過程,靈魂內的業力甩出後,進入百家爭鳴的時代,開啟了善族

與惡族同時存在與對立,惡的存在考驗了善的完美,一次又一次的

邪惡任務,讓善昇華到聖潔的地位,人類進化成一種內在的生命,

這個過程也可以說也可以說從善惡二元對立中,用善的力量消融邪

惡勢力渡化世界。

    摩尼教從波斯王國的瑣羅亞斯德教教義加上基督教、佛教

義而成:主張在沒有天地之際,光明與黑暗、善與惡二元存在,各

擁有自己的王國。光明的德性是愛、信忠實、崇高、賢明、溫順、
慧、瞭解、洞察;黑暗的德性是愚昧、淫慾、狂妄、不淨、破壞

、散、死亡、誑惑。並於隋棠之際傳入中國。

  以此等靈性觀點看待歷史,倚天屠龍記中的光明教就是從波斯

傳入中國的摩尼教,正史中朱元璋是摩尼教的教主,摩尼教的光與
善戰勝了星芒體尚未進化本性完全邪惡的蒙古人(靈性科學第
p98提到蒙古族入侵歐洲),結束了蒙古人長達90年以黑暗統治
世界的霸主;並以"明"立開國國號,立國之後,朱元璋打壓排

擠摩尼教,巧合的是世界各地的摩尼教在15世紀左右開始敗落,也

許摩尼教在世間的任務已達成而昇華… 

                                                                                           ----火星人

 



良心與知識,來自久遠的試驗、錯誤與學習

肉體的病痛,創造生命之美

在進化的過程中,人類拋出了一切的業

善惡交揉,激發聖潔

內外無別,萬物歸元,業業圓滿

                                                        ----之妍

 



1.良心是種內心的聲音,我看到一本書寫到

種下一種思想---收穫一種行為

種下一種行為---收穫一種習慣

種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個性

種下一種個性---收穫一種命運

因為我的個性,我都一直放縱著,也因為起心動念的關係,我一

會去用自己的方式打壓別人,甚至要求他人照自己的說法去做

,當我冷靜下來觀照自己時,發覺這個行為的恐怖,但我仍無法
停止,這也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2.將分別心拿掉,用心去感受去經驗並體會它,那就是他的業,

 不論惡業;不要去爭論的同時,業就不會連結

  3.一個人不論外在如何,只要有善良的心,都值得被讚賞,也可

   以藉由看他人的經歷,也成為自己的借鏡
                                             ----東東

 

 


 

「良知」是一種內在的聲音,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有些人往往只在乎自身的利益,做了很多會造成別人困能傾聽

內心聲音的人會知道自己犯了相同的錯誤而修正,但有些人卻還是

只是一昧的責怪別人的錯。 

當然,無法傾聽自身內在聲音的這些人,也會因為將錯歸究於

別人而造出新的業,這些新業、舊業就不斷的延展開來,因此要避

免新的業產生,真的只能從自身做起,多傾聽內在的聲音,我相信

每個人多一份用心與人相處,這個世界一定能變的更美好的。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師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